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安监局聘请专家对全县工贸行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 :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6466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7月份以来,县安监局聘请专家对辖区47家重点工贸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重点排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专家组分别对辖区金辉电子有限公司、荣权门业有限公司、鑫鑫木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隐患单位进行问诊把脉,用严谨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深查、细找、狠挖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对专业性强、隐患问题多、整改难度大的生产工艺、设施设备、仪表控制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查。同时对企业岗位责任、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特种工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查阅。

对专家查出的隐患,县安监局要求企业现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记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强化红线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