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安监局节后“四不减”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时间 :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6253    

中秋、国庆节后,县安监局紧密结合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四个不减”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发展。

一是思想重视程度不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守“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全面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几起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贯彻“五落实、五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隐患排查深度不减。结合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继续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事故隐患进行一次再梳理、再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登记,并及时组织专家进行评估、认定,落实防范措施,推进隐患整改,确保隐患消除到位。

三是宣传教育力度不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加大全民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积极组织征订《中国应急管理报》,做好学报用报工作,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四是执法检查强度不减。县安监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活动,坚持执法检查月通报、季度分析,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