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灵山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时间 :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390    

  近日灵山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召开紧急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委干部参加,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党委书记带队到重点企业、加油站、学校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纠正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班子成员带领网格到辖区全面排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重点检查各消防场所是否做好消防措施,是否配备灭火器灭火器材摆放是否合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是否安全,要求他们定期自检自查,合理摆放灭火器材,确保消防安全同时对灭火、应急疏散预案落实以及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通过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各单位切实履行行业领域监管职责,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筑牢全镇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