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高店乡多举措开展“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 :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00    

近日,高店乡采取切实措施,扎实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工作转班,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加强对各村(社区)、企业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要求各企业、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站在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落实乡村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明确“双节”期间安全值班人员职责,确保24小时不脱岗。

二是部门联合、开展排查。联合综合执法、派出所、电力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超市、加油站等开展排查。同时发动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开展地毯式排查。

三是联合督办,落实责任。乡应急办组成联合督导组,在节假日期间进行全天候督查,主要督查安全生产责任人值班到位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针对辖区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明确隐患整改责任、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对隐患整改工作及时行跟踪问效。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至目前,共排查安全隐患5处,现已整改完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