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安监局组织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公司仓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6042    

年关将近,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监管工作,杜绝事故隐患发生,县安监局相关领导带领执法大队和业务股室人员先后到蔡义烟花爆竹经营公司、县供销社烟花爆竹经营公司、周党乾坤烟花爆竹经营公司、定远星月烟花爆竹经营公司批发仓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仓库的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及完好情况、烟花爆竹分类分库存放、安全设施和监测监控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灭火器摆放不规范、消防水池内杂物较多、周边部分烟花爆竹经销点仓库堆放不符合要求等情况及时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

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求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监管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持续做好安全监管人员的安全教育及培训工作。二要强化监管,完善监控措施,加强值班、负责人带班制度,严格控制进出货时间、数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要落实整改,对此次检查发现的所有隐患问题都要建立整改台账,以办结一件销号一件的方式跟踪管理,确保安全隐患“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