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召开
时间 :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 省人社厅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34    

  5月22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大会组委会主任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戴柏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世伟就《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总体方案》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我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要切实提升认识,坚持务实办会,将大会打造成我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的大平台。

  会议强调,全面把握办好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点任务。一要注重宣传展示河南形象。要积极主动宣传推介河南,讲好河南故事,选好宣传载体,用好各方资源。二要注重吸引集聚高端人才。要坚持“政策招才”,依托“项目聚才”,注重“乡情引才”。三要注重搭好招才引智平台。要在参会范围上增加“广度”,在活动内容上拓展“深度”,在长期效应上加大“长度”。四要注重深化合作促进发展。要着眼长远,运用多元化手段,建立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招才引智常态化。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各项筹办工作,开展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研究完善更加积极有效的引才政策,做好高层次人才邀约,全面开展宣传推介。

  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承办专项活动单位、组委会省直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组织部部长、分管副市长、人社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