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申报指南-科技惠民
时间 :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173    

一、项目指南

(一)人口健康领域。优先支持面向基层的医疗器械及保健康复器材的系统化转化应用方案,恶性肿瘤、妇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眼科疾病、传染病、骨伤、内分泌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高效诊治及中医药技术的系统化转化应用方案。

(二)生态环境领域。优先支持生态治理与恢复、大气污染控制、水资源节约利用、土壤污染治理、垃圾与污泥处理以及城镇绿化及园林建设、宜居建筑、新能源利用、节能环保等技术的转化应用。

(三)公共安全领域。优先支持食品安全、防灾减灾、重大生产事故预防、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等技术的转化应用。

二、申报要求

(一)对于项目申报与推荐程序、项目组织单位与承担单位安排、项目实施方案编制等要求,按《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管理办法》和《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部门会同财政部门负责本辖区项目组织及推荐工作。各省辖市及省直项目推荐部门不超过4项,省直管县(市)不超过2项。每个法人单位限推荐1项。

三、申报流程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实施方案》(格式见附件),经项目牵头承担单位审核后网上提交至项目实施地所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

(二)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网上提交,填写基层组织单位意见和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组织单位意见(基层组织单位意见由基层科技主管部门完成后报送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网上代填),并在系统生成的推荐项目汇总表上盖章确认。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装订后报送基层组织单位和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组织单位分别盖章。

申请财政资金项目,请登录“河南省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服务平台(http://app.hnkjt.gov.cn/)”填写预算申报书。请按照经费管理级次网上报送,不再受理纸质预算申报书。

四、材料要求

项目实施方案两份、推荐函一份、推荐项目清单一份,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