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708    

1506311776.jpg

  5月16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杜勇、吴晓玲、李超、李献林、王淼舸、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詹军、林森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关于G312国道改线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相关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设计方案,优化路线方案,对重要节点进行勘察研究,切实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确保项目彰显文化内涵提升城市品位。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对接,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罗山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县效能中心关于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事项督导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江淮新区建设工作专班关于江淮新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密切配合,做好检查验收工作,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建设软硬件基础设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同时要着手准备下一阶段配套设施建设工作,要加快交通路网、公共服务、保障住房等基础建设,完善城市配套,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明确政策支持,把江淮新区建设纳入到城市大发展的框架中,确保项目建设布好局,落好地,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科工信局关于工业强县指挥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吸纳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提供有效政策,服务工业企业,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坚持精准调度和精准培训,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为企业服务就是为发展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走进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健全完善服务企业机制,着力打造流程优化、体制顺畅、机制灵活、高效快捷、服务贴心的优质营商环境,同时完善激励体制,最大程度释放活力,切实推动工业提质升级,打造一流的工业强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