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203    

扩大.jpg

  9月2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余国芳、张长斌、詹军、叶德朝、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张波等出席会议。

  周哲强调,要稳住基本盘,精准抓调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我县经济运行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短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抓好调度到项目、到企业、到部门,按照近期省市县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定期算清缺口差距、捋清工作思路,把任务往前推、把时间往前赶,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做大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恢复经济指标着力点在市场主体和项目建设,要从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落实好纾困政策,做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主动担当作为,当好“首席服务员”,帮助企业壮大体量,增加项目数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加强领导督导,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常态化开展会商调度,第一时间研究项目推进和数据指标,围绕9月份“三个一批”节点性任务加大督导力度,加强专项债券资金拨付力度,实质性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立足实际、着眼未来,紧盯政策机遇,增强“超前”意识,把项目谋划前期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非常之功展现非常之为,冲刺三季度,夺取全年红,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 品质引领在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通报了1-7月全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情况,分析研判8月份经济走势;五个指挥部办公室就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情况和承担的 GDP 核算指标作了汇报发言,各指挥部分管副县长分别作了点评。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