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11    

1899275109.jpg

  2月2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晓玲、涂超、李超、李献林、王淼舸、王忠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生、县政协副主席杨存良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文章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民生、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全力开创“一极四区”罗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罗山县2023年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方案(讨论稿)》;《罗山县2023年春季文化旅游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工作谋划,准确定位宣传目标,差异化打造特色旅游景区,不断扩大我县旅游影响力,确保全县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加强政策保障,积极开展市场拓展、联合推广等营销活动,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营销推介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分类施策,对已经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分步推进和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对标对表,持续跟踪督办落实,确保反馈问题清仓见底。

  会议听取了依法有偿收回罗山县速程志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产权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开展收回工作,充分做好资产评估,全面开展清查摸底,明晰台账,确保资产有序收回,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会议审议通过了《罗山县全面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会议要求,要紧扣工作目标,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方案落地落实,整合优化“交房即交证”业务流程,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罗山县阳光幼儿园、阳光实业住宅楼建设项目人防审批意见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突出问题导向,逐项逐条整改到位,确保我县人防工程始终保持良好,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效益不断提高。

  会议还听取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总结表彰、嘉奖令文件起草及文旅大会筹备情况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