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九十次常委会议
时间 :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170    

791645237.jpg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九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我县落实意见。张长斌、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李城冉、张波、吴晓玲、曹欣出席会议;朱玮、詹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全面建成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实际出发,更加深刻认识、更加主动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听取了春季植树造林、农业生产、茶业油茶生产、林长制、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河长制工作及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落实好林长责任制,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好林长制在森林资源监管、森林防火等方面的作用,全面提升森林质量和保护水平。要着力促进群众稳定增收,抓好产业帮扶,强化带农增收,健全完善联农带农益农机制,落实经营主体带动脱贫人口增收责任,管好用好项目资产。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全县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扛旗,争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区“1+14”建设,切实为推进“一极四区”新罗山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推进花园城市建设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启动仪式方案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架构,建立联络协调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局面,努力把城市绿化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大工作力度,聚力攻坚,强化管理,逐步提升各类公园绿地建设水平,全力补齐公园绿地建设短板,实现以质取胜、以精取胜,全面提升我县园林绿地软实力。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