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五次常委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83    


微信图片_20190919090538_看图王.jpg

9月1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郑春、李芳军、王家军、吕菲、郭辉、叶德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调查整顿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听取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2018年度平安建设考核拟表彰先进情况和县统计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文件精神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各项内容,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条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人防系统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及时纠正查处腐败和作风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919090550_看图王.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