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罗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93    

微信图片_20191010103004.jpg

10月8日,罗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

会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不能松懈。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严防思想松懈、工作滑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工作目标,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010103009.jpg

汪明君强调,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好参谋作用。要及时掌握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解决。要加强对乡镇部门的指导,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督查,敢于亮剑,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定期深入一线实地暗访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要硬起手腕,对整改不到位、不履职不尽责的要及时通报,提出处理意见,从严处理,严厉追责。同时,要强化对上沟通汇报,及时掌握上级有关精神,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张长斌、江燕如也就下一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