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节后群众办事忙 政务服务解民忧
时间 :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 : 大数据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152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及各窗口120余名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在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贴心便民服务。

  早上八点半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就位,拉起人群疏导线,检查测温一体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等准备工作。临近上班时间,办事群众越来越来多,工作人员开始对办事群众进行疏导,指导群众扫描二维码,现场查验健康码,引导群众有序通过测温闸口,对体温异常和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登记、上报、劝返或家人代办等,最大程度降低风险。政务服务大厅,各单位窗口已全部开放,工作人员整齐到岗,精神饱满地开展工作,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在排队等候较多的民政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复印服务,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答疑解惑。

  去年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确保高效、优质为群众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