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984    

  3月3日下午,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长,局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和政务大厅窗口办主任及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对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纵深推进“放管服”、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线,以“服务的全心全意换来企业群众的称心满意”为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纵深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断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开创政务服务、大数据和公共资源交易等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群众的勇气;强化奉献意识,彰显服务群众的胸怀;强化敬畏意识,夯实服务群众的底气。她号召大家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更加出彩新篇章!

  会上,第二纪检组组长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近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向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求大家,以此为鉴,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做好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打造第一窗口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