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甜蜜“520”暖心服务活动
时间 :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 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824    

  5月20日,县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波婚姻登记高潮。一大早,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外一对对准备办证新人早早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维持现场秩序,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也提前到达岗位,全力做好迎接办证群众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提高办证效率,县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婚姻登记窗口提前谋划,采取网上预约、现场导办、有序办理等方式确保特殊日子特殊服务。

  一是网上预约“贴心”。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提前发布网上预约公告,引导办证当事人注册使用“豫事办”政务App,进入“婚姻”版块,按照提示进行结婚登记预约。预约时填写个人完整个人资料,以便工作人员提前预审,缩短现场办理时间,做到网上预约更“贴心”。

  二是现场导办“暖心”。在服务大厅设置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人对为办证新人提供咨询、协助取号、引导等服务,提前告知办证时所需的相关材料,避免办证群众长时间等候,做到现场导办更“暖心”。

  三是有序办理“放心”。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现象发生,服务大厅加强了人员管控。通过进入大厅前有序排队、进入时扫描“健康码”、进入后检测体温、进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等方式,做到有序办理更“放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