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举行“市民之家”揭牌暨“受审分离”改革启动仪式
时间 :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100    

1723161051.jpg

  2月7日,我县举行“市民之家”揭牌暨“受审分离”改革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周哲,县长余国芳共同为“市民之家”揭牌。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张波、吴晓玲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杜勇主持仪式并致辞,他说,“市民之家”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和展示罗山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进驻“市民之家”为新起点,深入推进“受审分离”改革,做好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围绕“便民利企、提速增效”目标,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图”,努力把“市民之家”打造成为管理严格、运作规范、审批高效、服务优质的政务服务标杆。

  据了解,罗山县“市民之家”建筑面积4000㎡,进驻人员180人,设置了税务、人社、不动产等9类综合窗口,完善了网办区、自助区、老年人服务区、一件事专区等功能区。增加了查询机、自助机等智慧设备,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目前,已进驻39个部门,可集中办理1829项政务服务事项,将按照“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受审分离”服务模式运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