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丽水街道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6274    

近期,温度较高,持续时间长,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极端高温天气下发生的中暑及溺水事故给人们的生命安全带来极大危害,为此,丽水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积极措施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度过高温天气。

一是提高认识。针对高温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丽水街道办事处利用每周一下午机关学习时间,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暑假时期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强化并提高全街道干部群众应对高温天气的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书写墙体标语、在各社区(村)池塘边树立救生杆以及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防范高温天气带来负面影响的浓厚氛围,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充分的舆论支持,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大力摸排。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要求各社区(村)每天安排专人到高温天气下作业的工地、工厂、田间地头、池塘边上走访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刻上报;各社区(村)每天上报《安全隐患排查表》,记录本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上报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进行汇总,积极与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度过高温天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