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视察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
时间 :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173    

1954317808.jpg

  8月7日,县委书记周哲视察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副县长杜勇等陪同视察。

  周哲一行在县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民政北路区域改造、北干渠内河治理、大米厂棚户区改造、南经二路道路工程、高速路口提质工程、二高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滨河北路改造提质工程、宝城广场景观提质工程和春秋路畅通工程等百城提质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周哲都认真听取各项目推进及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推进要求。

  周哲指出,城市建设要项目化引领、产业化经营。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挖掘现有空间和资源,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二是坚持规划引领,切实发挥规划的龙头作用,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三是规划、住建、城管等部门要加强与街道办事处的沟通协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把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进度、守质量,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

  周哲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动力,以完善城市功能为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群众所需、所盼,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