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开展全流程网上电子招投标
时间 :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658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建设工程招投标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县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运行“不见面开标”系统业务。

  一是进一步规范开标工作。建设并运行“不见面开标”系统,即开标当日,投标人(供应商)无需抵达开标现场,仅需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均可在任意地点参加开标会议,并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完成投标文件在线解密、互动交流、答疑澄清等开标活动。

  二是进一步规范各类评标活动。评标活动开始后评标区除评标委员会成员外,招标人、监督人、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一律不再进入评标区,招标人、监督人进入交易中心监控室实时监督评标活动,履行相关职责。

  三是大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县住建局建设工程招投标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优化我县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切实降低投标企业交易成本,持续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不断提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水平,全面推进“不见面开标”。

  四是强化服务担当作为。通过不断改进服务企业的工作作风,加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持续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使招投标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合理、合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