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住建局狠抓党建工作不放松
时间 :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250    

  近日,县住建局对全系统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等工作进行了年中督查,主要目的在于回顾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各支部、各单位(股室)查漏补缺、完善档案、整改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

  一是党组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机关党委牵头成立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三个督查工作组,采取“不打招呼、交叉检查”,深入各支部、单位(股室)所在地督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督促检查工作,并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精心制定方案,抓细抓实。按照2021年罗山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纪委监察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年初以来市县及局党组、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制定印发《中共罗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对全系统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等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六项制度”及“八个一”规范化建设,以案促改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指出问题,立行立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

  三是定期跟踪督查,确保成效。局机关党委组织人员每月不定期对各支部、单位(股室)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及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回头看,面对面讲、手把手教,跟踪督查问题整改销号情况,让党史学习教育更丰富、更浓厚、更有效,让支部建设更规范、更完善、更新颖,让以案促改工作更深入、更严格、更扎实,充分激发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忠诚担当的住建队伍,促进罗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更好的罗山县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