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我县举行邵洼小区廉租房住房分配抽号大会
时间 :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093    

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邵洼小区廉租房住房配租抽号工作,9月26日,我县在行政中心礼堂举行“邵洼小区”廉租房住房分配抽号会。

副县长叶德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罗山县邵洼小区廉租房配租实施方案》和《罗山县邵洼小区廉租房分配规则》。

叶德朝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事关民生,关乎群众福祉的大事来抓,向社会公开承诺,要通过有计划,分步骤地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逐步实现困难群众“居者有其屋”的目标,之前,我县已配租了部分廉租住房及经济适用住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叶德朝表示,今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规范房屋管理,切实将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到实处,努力让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早日迁入新居。叶德朝同时希望,各廉租房住户要发扬自强不息精神,乐观进取, 努力奋斗,不断改善家庭经济条件和住房条件,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分配的邵洼小区廉租住房为18层的高层建筑,共计216套,共有157户符合廉租房租赁条件,县公证处公证员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