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信阳市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 县环境攻坚办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60    

河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信阳市环境信访件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5批D20181028059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受理编号:信阳D20181028059

环境信访问题为:罗山县竹竿镇河口村夜间有人盗采河沙。

罗山县竹竿镇

举报人反映“竹竿镇河口村夜间有人盗采河砂”的问题不属实。经查,2018年5月27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全面禁止河道采砂的通知》,罗山县及时关停了所有砂场并按省市统一要求,对河岸和河道进行生态修复。现场检查发现,目前竹竿河河口村河段沿岸未发现河砂盗采痕迹,走访当地村民,村民反映也没有发现夜间盗采河砂行为。

 

不属实

一是严格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加强日常巡河监管,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二是按照省、市统一要求,进一步强化全镇河砂监管,持续保持河道采砂管控高压态势,加大对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杜绝滥采等违法违纪行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