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八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73    


微信图片_20201001111025_看图王.jpg

9月3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八十四次常委会会议。汪明君、张长斌、朱玮、李芳军、吕菲、张杨、叶德朝出席会议,许震环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十四五”时期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办好民生实事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精心谋划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投融资情况。会议指出,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是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量大。为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问题,我县在外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彰显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我们要本着对企业家负责、对项目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研究完善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内容,努力达成合作共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为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