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何家冲4A级景区创建工作
时间 :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80    


微信图片_20201001103652.jpg

9月29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何家冲4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一号旅游公路施工现场、何家冲景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一号旅游公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何家冲创建4A级景区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汪明君指出,全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何家冲4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灵山至何家冲沿线旅游环境打造作为我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11036521.jpg

汪明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科学安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天夺时,大上人力机械,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紧扣何家冲4A级景区创建工作标准,查漏补缺,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融合资源,完善提升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公厕、生态停车场、指示标牌等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成精品景区。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履职尽责,确保按时完成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何家冲4A级景区创建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