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深入灵山风景区检查指导“双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时间 :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364    


微信图片_202010011036522.jpg

9月29日,县长汪明君深入灵山风景区检查指导“双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来到灵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灵山寺庙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地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安全设施及旅游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0011036523.jpg

汪明君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灵山景区游客量增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景区旅游安全不出现任何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0011036524.jpg

汪明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安全生产有关制度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对重点景区、重点部位的管控,做到深入细致、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业务培训,健全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加大安全检查,强化沟通配合,全力保障旅游安全,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旅游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