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08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5417.jpg

10月8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博润纺织拆迁工地、产业集聚区天山粮贸公司、理昂热电厂、北安路拆迁工地、建业府建设工地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建筑工地、企业等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办。

汪明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在思想上真正重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力推进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5418.jpg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大局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要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要严格企业达标排放标准,加强企业排放管理,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县环境攻坚办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查力度,严管重罚,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和个人限期整改,对履责不到位的单位要及时通报,确保坚决完成全县环境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打好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这场硬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