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观摩暨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63    

10月9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观摩暨推进会。县领导许远福、汪明君、王家军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许远福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是我县干部群众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精细的作风,巩固好创建工作成果,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要正视问题整改。当前,我县创建工作仍存在着短板弱项。各街道、创建部门要切实正视问题,以对罗山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克服困难、强力攻坚,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同时,要推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三要尽心尽责保成果。县创建指挥部要加强督促协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做好自己份内工作,同时要做到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年度考评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查验收。

县长汪明君在安排部署工作中要求,各街道、各创建单位要正视我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对照创建工作要求,各负其责,突出抓好公益广告制作力度,媒体宣传,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农贸市场管理,市容市貌整治,窗口单位及公共场合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达标。同时,要强化督察,严格奖惩,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主持会议,并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宝城街道龙山街道丽水街道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许远福、汪明君一行还深入到新都大酒店、九龙大道杜堰河、汽车站、金运花园、移动公司、中医院、淮南市场、郭堰道口等地,实地查看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