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检查指导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 :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84    

  

00.jpg

  2月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周斌林,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在征兵体检站,许远福详细了征兵体检程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入伍志愿,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报效祖国的举动表示赞赏,祝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征兵各项流程,实现军人梦,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在与医务人员的交谈中,许远福叮嘱他们要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

01.jpg

  许远福强调,今年是“两征两退”兵役改革实质性展开的第一年,春季征兵总体时间压缩,再加之疫情影响,标准要求更高、难度更大。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征兵工作,严格遵守工作规程和标准,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把政治上可靠、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要严格落实征兵各项政策规定,严肃征兵纪律,把廉政规定贯穿于征兵体检工作全过程。要落实好征兵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征兵工作安全有序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春季征兵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