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振伟一行来我县楠杆镇田堰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457    

  

00.jpg

  2月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振伟一行来我县楠杆镇田堰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县长汪明君、副县长江燕如陪同下,王振伟一行深入到楠杆镇田堰村贫困群众张勤家中走访慰问,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振伟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在老党员钟莲秀家中,王振伟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了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王振伟说,老党员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对老党员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01.jpg

  随后,王振伟一行还来到田堰村村部、党建文化中心,电商扶贫示范基地等实地查看田堰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并向田堰村赠送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汪明君代表罗山县委县政府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汪明君表示,下一步,罗山县将精准排查脱贫监测户、边缘贫困户“两类户”,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同时,我县将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02.jpg

  王振伟对田堰村脱贫攻坚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田堰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是各级干部群众辛勤劳动、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乡村振兴项目谋划,制定工作目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田堰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做大做强现代农业,积极拓展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