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举行“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 :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10    

401720593.jpg

  9月23日,我县举行“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亚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巍峰,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县委书记周哲,代县长余国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余国芳主持集中签约仪式,并向客人们介绍了罗山县情,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余国芳表示,罗山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招商第一要事”,全心全意为来罗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全县各有关部门将当好“店小二”,严格执行“13710”工作机制,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各企业紧抓品质、专注细节,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打造各行业领域的龙头和旗帜,也真诚期待大家能够将更多市场前景好、核心竞争力强的项目布局到罗山,我们愿与各位携手共同谋求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在与会领导的现场见签下,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华景通文旅研究院;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泛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众信嘉华集团(北京)环保有限公司;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臻美凤凰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坤宁置业有限公司,与我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签约。

  本次签约的11个合作协议,涵盖新能源产业、现代服务业、智慧农业、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落地建设后,必将对我县进一步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结构优化、持续改善民生产生重要影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