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04    

1630432421.jpg

  12月4日,县委书记周哲、代县长余国芳等县四大家领导到尤店乡罗洼村林场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罗山增添新绿,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造林绿化活动,为生态罗山建设贡献力量。

  在植树现场,周哲、余国芳与在场的干部群众、志愿者一同拿起铁锹等工具,栽植新绿。大家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一阵紧张的忙碌,一株株桂花迎风挺立,生机焕发,为冬日江淮大地增添了丛丛绿意。

  植树过程中,周哲不时向林业部门工作人员询问树的种类、来源、栽培技术和科学管理等情况。周哲指出,要加强领导,做好统筹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提前做好规划,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按技术标准栽植,加强管理养护,提高苗木成活率,推动生态罗山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