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424    

1594603287.jpg

  12月6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杜勇、贾兴明、李城冉、涂超、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李明出席会议。

  余国芳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各位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当前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公益性公墓建设,持续提升火化率、“两茶一菜”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余国芳强调,要结合美丽罗山建设行动,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集中整治内容,全力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利用媒体平台,聚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人人争做罗山形象代言人、人人争做美丽罗山的建设者、维护者的浓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完善整治标准,及时下发,要成立专班,拿出方案,明确专人,快速推进;要强化目标,加强督导。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标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通过日战报、周通报、月评比,全力以赴确保我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快推进、快见效。

  会上,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