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32    

418770124.jpg

  1月21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工作。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周斌林、张波、吴晓玲、曹欣出席会议;朱玮、詹军列席会议;郑传辉、朱耀功、张焕群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为动力,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当前“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办关于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1335”工作布局,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地,全力推动“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2022年预期主要经济指标和2022年县重点项目、重点攻坚项目及县民生实事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委政府督查工作、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表彰意见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