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 :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04    

1381771741.jpg

  1月23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余国芳、张长斌、朱玮、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周斌林、张波、吴晓玲、曹欣、詹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1335”工作布局,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地,全力推动“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及工作机制建设要精细化研究、高标准打造,坚决守牢疫情防线;营商环境要持续再优化、再提升,不断增强主动帮办服务意识,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要持续深化扎实推进督查督导工作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大督查”、工作专班效应,真正做到真督实查,帮助问题整改。“建县增乡补村”要精准发力,坚持标准,选拔专业性强,沉得住气的人员,不断强化基层力量;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同时要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跑、赶、找”项目的浓厚氛围,在发展主战场发现、培养干部;“四大办”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同各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加强项目统筹和要素保障,推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根据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把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一极四区”新罗山发展地又快又好。

  会议强调,春节前夕,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

  会议分别讨论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新的指挥体系及工作机制,“1335”工作布局工作架构及分工,“5个着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清单,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考核考评工作任务清单和办法,督查督导工作机制,长三角产业协同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县信振办关于2021年我县对标考评情况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标准地改革意见的汇报;县发改委、产业集聚区关于“一枚印章管审批”意见的汇报。

  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各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