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到庙仙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98    

   

微信图片_20180711104658.jpg

       7月1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在庙仙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各项指标全面达标提升,确保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711104716.jpg

在庙仙乡方集村支部,许远福与乡、村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座谈,详细了解庙仙乡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村里的工作还存在哪些难点,贫困户是否按照脱贫标准都有两项增收措施,各项惠民工程施工进度如何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许远福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的安排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中,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脱贫摘帽刚性指标,下足“绣花”工夫,着力解决好档卡资料问题、项目建设问题、“三率一度”问题、群众增收问题、政策落实问题、村级建设问题,确保脱贫各项指标全面提升、全面达标。

许远福强调,脱贫验收就在眼前。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状态,激发斗志、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全力以赴、全面发力、全面冲刺,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常委、统战部长尹晓亮,县政协副主席杨洁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