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55    

  

微信图片_20181008085719.jpg

  9月30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余国芳,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江燕如,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罗山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对照报告认真研究,统筹考虑,收集整理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结合罗山实际,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罗山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各相关部门要共同研究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出行报销补贴方案,并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确保我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008085724.jpg

  会议听取了县工信委关于罗山县天湖古酒酿造有限公司搬迁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对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协商,认真进行资产评估;县工信委、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等部门要共同参与研究,加快推进;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平公正开展进行,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罗山县砂石运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告》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召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讨论,征求各方意见,将通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加强砂石运输车辆的管理,确保进一步规范全县砂石销售运输市场秩序。

  会议听取了县城市管理局关于《罗山县城区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关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县城市管理局、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研究,加快进度,提高效率;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将我县城区河道建设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1008085730.jpg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开展设施农业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尽快组织实施,对全县范围内设施农业应保尽保,确保好事办好。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县宝城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办理,确保符合上级有关规定。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