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东莞客商
时间 :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98    


微信图片_20181019165322.jpg

       10月19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会见东莞市金汇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琪琛一行。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81019165343.jpg

汪明君对庄琪琛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汪明君指出,罗山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商宜业;资源丰富,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发展态势良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环境一流,投资回报丰厚。罗山是名副其实的投资“洼地”、服务“高地”,这里有优惠的投资政策、便捷高效的服务机制,全力为投资者兴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来罗山投资发展,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双方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庄琪琛在会见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罗山县经济发展迅速,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对在罗山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