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到楠杆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85    

微信图片_20181020150339.jpg

10月1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楠杆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陪同检查。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楠杆镇檀岗村、石畈村查阅档卡、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及镇、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群众满意度等重点突出问题。许远福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团队要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实抓细,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81020150453.jpg

随后,许远福来到贫困户余正友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及扶贫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当了解到群众应享受的政策都落实到位后,许远福表示很满意,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政策落实工作力度,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81020150459.jpg

    许远福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要紧紧围绕脱贫摘帽目标不放松,查漏补缺,实干干实,确保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要抓实网格化管理。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好入户走访工作,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三要把准退出标准。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村退出、户退出标准,仔细排查、全面提升,确保如期高标准脱贫;四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尤其是对脱贫不脱钩政策的宣传,进一步打消贫困群众思想顾虑,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确保稳定脱贫;五要注重举一反三。要全面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