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
时间 :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96    

   

微信图片_20181022170321.jpg

       10月2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产业集聚区部分在建项目和企业调研指导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022170310.jpg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项目和中毅高热材料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许远福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企业发展所需为出发点,围绕服务企业,创新举措强化沟通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各企业在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中要严格遵守环保要求,落实好环境污染防护措施;同时要上足人员设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早日发挥经济效益和带贫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022170300.jpg

       许远福还来到粤特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车间深入了解生产工序、工艺流程并仔细询问了市场销售行情。当了解到企业运营状况不错时,许远福很欣慰,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罗山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