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科技创业园项目协调会
时间 :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54    


微信图片_20181203092850_看图王.jpg

  11月2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到产业集聚区主持召开科技创业园项目协调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3092855_看图王.jpg

  许远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科技创业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招引的重大项目,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对推动我县加快招商、加快发展、承接产业转移,提升我县工业发展和产业集聚区发展的深远意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项目落地带来的发展机遇,促进罗山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二要抓好项目建设。项目来之不易,能否顺利落地、建设发展,需要我们的全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责,不讲条件讲进度,不讲困难讲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安排专人专班完成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三要加强督查协调。县转型发展办要做好现场督查协调工作,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每周予以通报;县纪委要对落实工作任务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严重的直接给予政务、纪律处分;项目分管同志及县产业集聚区要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有序、有效、顺利开展。四要优化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转变观念,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优惠招商政策,确保我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03092929_看图王.jpg

  会上,余国芳、林祖炎分别就抓好科技创业园项目落地工作提出了要求;冯伦应通报了各部门责任分工;李明介绍了科技创业园项目基本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203092914_看图王.jpg

  会后,许远福一行还深入到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