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国土绿化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31    

   

微信图片_20190312191437_看图王.jpg

       3月10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东铺镇、尤店乡、高店乡督导国土绿化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陪同督导。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在东铺镇淮河大桥、尤店乡田堂村、高店乡浉淮村生态廊道建设现场,各乡镇正组织人员利用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开展植树活动。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整齐排列,在乍暖还寒的春风中摇曳着,俨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许远福一行边走边看,对绿化效果点头称赞,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当前入春转暖,气温回升较快,务必要抢抓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2191452_看图王.jpg

       许远福强调,实施国土绿化和生态廊道建设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进度,落实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从严标准。对照绿化要求,在树种选择上要“精准”、在苗木选择上要“精挑”、在造林管护上要“精心”,特别是淮河生态廊道绿化要高标准实施,确保造一片、活一片、成林一片,要营造氛围。
    要多措并举,传播造林正能量,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林业生态建设,开创全社会关爱森林、关爱自然、关爱生态的新局面。要提升作风。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将强化作风建设贯穿到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全过程,不断完善督导考核问责机制,着力巩固提升国土绿化质量与水平。同时要把国土绿化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乡村更美、环境更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绿色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