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会议
时间 :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339    


微信图片_20190813095155_看图王.jpg

8月11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会议,听取专班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汪明君、张长斌、许震环、刘耀、王家军、余国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污染防治攻坚专班,民生事业和文化宣传工作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就解决好两大工作专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813095203_看图王.jpg

就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充实应急管理力量,做好抢险救援物资储备工作;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推进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安全水平;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确保全县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控制。就抓好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大气污染方面要持续加大对“散乱污”企业、扬尘污染、燃煤燃烧、垃圾焚烧、“黑烟车”等影响空气质量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各专班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巩固好污染治理成果。水污染防治方面要全面排查整治入河排污口、畜禽养殖、饮用水源地、涉水工业企业和县建成区内河水体的污染问题隐患,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我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提升。

就抓好民生事业和文化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各项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做好主题宣传工作,强化外宣和内宣,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要抓好双创工作。持续巩固国家级卫生城市成果,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确保双创工作扎实推进。要抓好教育工作。全面加快四中、四小等重点项目的推进,精心组织好教师招聘和培训工作,确保教师队伍稳定,满足教学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卫生健康工作。积极推进县中医院迁建工程、人民医院综合楼等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健康扶贫工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要做好文化旅游工作。不断强化文化旅游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县文化中心功能布局,抓好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农村文体广场、农家书屋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推动罗山县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