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和大悟县“跨省通办”政务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 大数据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714    

  隆冬时节,阳光正暖12月24上午罗山县和大悟县“跨省通办”签约仪式罗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孝感市及大悟县、安陆市、孝昌县和信阳市、罗山县政务大数据管理系统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两地“跨省通办”工作机制的签约启动。孝感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唐俊波、副局长李建红,信阳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胡银昌,罗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签约仪式。罗山县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魏时琴主持签约仪式。

  余国芳首先致欢迎辞,她指出,罗山县和大悟县都是著名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县,两地一衣带水,有着世代友好的情谊。近年来,罗山县紧紧围绕转变政府职能这个“牛鼻子”,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有效进展,群众办事创业环境持续优化实现了最大限度的利企便民。

  余国芳说,随着“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两地人员往来的日渐密切,广大企业、群众对跨省通办意愿强烈,两地能够在政务服务方面互认互通,率先破题。这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面临的“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推动罗山县与大悟县两地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迈向新时代的大喜事。罗山县与大悟县一道,精诚团结,深度合作,扩大彼此政务服务的合作领域和层次,逐步拓展通办事项,不断创新优化办理模式,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优势互补,打造“跨省通办”品牌标杆,让两地的更多企业和群众切实享受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悟县与会代表就两地“跨省通办”政务服务合作做了交流发言。仪式上,罗山县和大悟县共同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

  签约仪式,与会人员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学习考察,就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线下大厅管理、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及跨省通办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