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 发展改革委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82    

  3月31日县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委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检组负责同志就发改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报告有关股室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发改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二是坚定不移反腐,保障“三不”一体推进。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对象,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

三是持续纠治“四风”,努力充盈新风正气。要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