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人社局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道路清洁行动
时间 :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29    

  为了全面提高罗山县域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减少近期连续沙尘天气导致的降尘量加大和二次污染等问题,根据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的安排,5月11日下午,罗山县人社局组织局服务志愿者在滨河北路中段开展了道路清洁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行动中各志愿者成员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通过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劳动氛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清洁活动。

  此次道路清洁行动共清理生活垃圾、死角垃圾、杂物3车,铲除小广告50余处,基本实现了清洁区域内无乱堆乱放,无陈年垃圾,无卫生死角。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滨河北路中段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为周边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