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 :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 交通运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2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实践能力,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思想,5月1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熊新主任作宣讲报告。在家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新同志以《百年征程铸伟业,初心如磐向未来》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关键、中共百年辉煌历史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史,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对宣讲报告会进行了小结,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大、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