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度慈善奖学 “圆梦行动”工作安排会
时间 :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35    

  为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把罗山县慈善总会、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慈善奖学的善举和爱心传递给罗山籍的优秀特困学子们,6月3日下午,县教体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工作安排会,教体局及各高中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罗山县慈善总会 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关于开展慈善奖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并就相关落实情况做了具体要求。

  一是广泛宣传。为保证各学校第一时间把县慈善总会《致罗山籍2021年度贫困高中毕业生的一封公开信》发放到每一名高三毕业学生手中,各学校要将《领取一封信》制作成签字名册,学生领取公开信后随即签字,以防止因漏发而导致宣传不到位的情况发生。  

  二是充分准备。各学校要指导学生完善详细的申请材料并由学校进行初审,初审结束后以学校为单位将材料报送到教体局办公室,教体局办公室再将各学校收集的申请材料统一报送到县慈善总会。

  三是客观公正。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奖励对象及条件规范操作,班主任和学校要走访入户精准推荐,慈善总会将组织慈善工作者和志愿者成立专门调查组进行入户核查,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