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董寨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温暖活动
时间 :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 董寨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33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8日下午,董寨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帮扶村灵山镇长山村走访慰问,看望空巢老人和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端午爱心粽和花生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端午佳节幸福安康。

  在座谈会上,董寨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温暖活动”是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弘扬民俗文化、树时代新风的具体实践,目的是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作为长山村的对口帮扶单位,董寨管理局始终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派驻第一书记,通过增加资金投入和技术支持力度,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巩固脱贫成果。

  镇村干部表示,董寨管理局派驻第一书记结对帮扶长山村以来,村班子建设得到加强,乡风文明和村容面貌焕然一新,群众与保护区和谐共建得到加强。这次端午节慰问活动更是体现了董寨管理局对长山村广大群众的关心和厚爱,有力的增强了社区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走访看望了空巢老人和部分贫困户,同他们亲切交流,宣讲党的富民政策,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温暖,密切了干群关系,传递了爱心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