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残联举办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67    

  为全面了解调查持证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和需求信息,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化便利化服务,9月16日,县残联在宪政新都大酒店举办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全县各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各村(社区)调查员及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345人了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就调查培训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开展状况调查的目的任务、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强调在“残联组织改革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做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对于扩大残疾人联系面、服务覆盖面上至关重要,是残联系统“走、转、改”的重要抓手,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提高重视,认真完成调查录入,并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上报。

  随后,业务工作人员系统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流程、主要指标、逻辑关系和表格填写,并就手机APP的录入作了演示和操作,现场为调查员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深入一线,当好党和政府惠残政策的传播者,做好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对接,尽心尽力扎实做好状况调查工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